台风天钓鱼的人我认为就应该按照扰乱公共秩序来算,明知道台风天钓鱼很危险,还要出来浪。民警看到了也不能不管,而且这名钓鱼的还不听劝,费了很多口舌才被劝离,明显就是浪费公共资源,所以以后碰到这种情况,先带到所里清醒一下就没错了!

台风天钓鱼的人我认为就应该按照扰乱公共秩序来算,明知道台风天钓鱼很危险,还要出来浪。民警看到了也不能不管,而且这名钓鱼的还不听劝,费了很多口舌才被劝离,明显就是浪费公共资源,所以以后碰到这种情况,先带到所里清醒一下就没错了!

原标题:终于了解钓鱼佬台风天钓鱼 民警多次劝离未果 安全意识需加强